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6月24日上午9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在行政楼5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办主任杨筱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的通知》(江直工委[2020] 9号)和《关于市直教育系统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通知》(江教机关委〔2020〕 18号)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代表学习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

杨筱同志宣读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入党誓词,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岗位职责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