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冬”——2020社联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量:
        本网讯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从古至今,民间均有“冬至大似年”的说法,人们对冬至尤其重视,把它看得和“岁首”一样重要。今年的冬至节日期为12月21日,农历十一月十六”。社团联合会于12月21日在14栋教学楼14109课室举行了冬至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慧萍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陈慧萍主席、钟游卓副主席、陈影副主席,以及大二部长团和20级的全体干事。
        12月21日20:00社联全体大一干事在社联办公室集合,一番准备之后,由师兄师姐们带队进入活动场地。
        首先,由陈慧萍主席发言,她表示,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弘扬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在这充满激情的12月份 ,冬至的步伐慢慢迈进,正是我们举行活动的好时期,为了让社团联合会的全体干事受到冬至的气氛,给社团联合会全体干事感受到家的温暖。
        接着,是自由活动时间,同学们一边吃一边交谈,汤圆小巧玲珑,吃起来滑爽细腻,伴随一股浓浓的香味,别有一番滋味在口中。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都感受着社团联合会集体的温暖。
        接下来是表演环节,各部门代表上台表演歌曲,这个环节让同学们明白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各部门之间、融入社团联合会这个大家庭当中。
        最后,本次冬日活动在社团联合会各部门相互合影以及一起拍集体大合照留念中完美结束。(图/社联  文/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