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管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12月21日晚上7:30分,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教学楼14栋419教室举行了动员大会,目的在于加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也是为了祝贺大一干事们通过一个月的实习期,成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正式成员,让大一的干事能够更快地融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这个大家庭。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分为三项。首先是主席林美玲发言,内容主要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及会徽的含义,还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宗旨和口号,讲解图管会是联系图书馆与读者之间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在工作中要牢记“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去服务同学。
        其次,是秘书长发言,欢迎大一成员正式的加入。紧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发言,进一步加深了新成员对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今后工作的开展作出重要的铺垫。


        相信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好的为读者服务。最后,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各成员一起拍照合影,给这次的动员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图/图管会  文/许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