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构建,书香南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营造校园内的书香文化氛围,图管会于2020年12月24日在14栋教学楼前举行了“共同构建、书香南职”的宣传活动。
        当天早上9点,图管会的工作人员准时在14栋教学楼前进行摆摊宣传活动。在摆摊宣传期间,每一位图管会的工作人员都相互帮助,分工合作。在11点半下课铃声响后,同学们陆陆续续走出教学楼,图管会的工作人员拿着传单向宣传此次活动,也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疑惑,并鼓舞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

宣传摊位现场
        宣传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了每位工作人员的热情,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十分有干劲,努力宣传,鼓励更多的同学报名参加活动。直到晚上18点,图管会的工作人员合作地清理把宣传摊位上的垃圾,收拾现场,此次“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摆摊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摆摊宣传活动,不仅体现了图管会各成员们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精神,更体现了他们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图/图管会  文/林旭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