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图管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12月27日晚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14栋221课室举办了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图管会全体成员。
        当晚19:30,总结大会由秘书部副部长蔡乔颖宣布正式开始,首先是主席团发言。主席林美玲发表了演讲,演讲言辞陈恳,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对本学年工作上问题及对图管会的未来提出新的期望。接着是蔡沁沁秘书长进行发言,她对本学年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大一干事提出新的要求。

蔡沁沁秘书长发言
        接下来,是部长团发言,各部门部长纷纷上台发言,她们肯定了大一干事对工作的高度认真、负责,也指出大一干事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指正。随后,是学年活动回顾,各位干事观看精心制作的活动视频,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大家重温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里装满着感恩与感动。最后是游戏环节,大家兴致高昂,游戏高潮迭起,积极踊跃地抢答,竞争相当激烈,期间秘书部副部长以特别嘉宾的名义为大家演唱了太阳,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欢声笑语,也有忙忙碌碌,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相信图管会也会越来越好,图管会干事们会一如既往,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相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会越来越好,未来可期!(图/图管会  文/李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