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台协助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展示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15日早上7:00在学校田径场内举行升旗活动,馨语广播台的工作人员协助做好音响设备的调试等工作,推动着活动顺利进行。
        春日晨雾蒙蒙,活动当天6:00,广播台的工作人员就前往田径场器材室,将大音响、公放器等设备搬到田径场的主席台,随后配合活动主持人调试音响、播放进场音乐等工作。
        升旗活动开始前,首先是由主持人曾莉莎副院长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并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是步伐整齐的国旗护卫队入场出旗——国歌奏起,阳光洒在国旗上,熠熠生辉,国旗在场上师生的注目礼下缓缓上升,场面庄严肃穆。升旗仪式完毕,紧接着分别由管理学院石院长和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汤泽楠同学上台演讲,他们用斗志昂扬、激舞人心的话语鼓舞了在场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明白要学好专业知识,珍惜现在,勇往直前。
        回顾整个升旗活动,广播台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升旗时,他们听从指示播放国歌、调节好音量,更是拿起相机记录下了那一刻全场的肃穆神圣;国旗下演讲时,他们配合着调控着音乐和音响,仔细记录下演讲的精神内容;活动结束后,他们有序地整理着音响器材,以及配合其他的工作人员组织学生老师有序离场。此次升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离不开每一位到场的广播台工作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完成分内工作。(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游德涛   文/记者部/编辑部 罗晓涵/梁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