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毒”行,要NO也要Know——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给在校学生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加强以青年学生为重点的禁毒宣传教育,由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主办,学校团委承办,校青志协办的“青春不“毒”行,要NO也要Know”禁毒宣传活动于2021年5月7日下午在我校励耘广场举行。
        在禁毒宣传活动现场,有禁毒知识宣传展板,有仿真毒品展示,有禁毒知识宣传资料,还有各种普及禁毒知识的小游戏等,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在现场,讲解员给师生们讲解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还以具体的事例让师生们明白毒品的危害性。请师生们了解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仿真毒品展示

同学们参与禁毒知识问卷调查

同学们参与小游戏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毒品对人的威慑力、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拒绝毒品,防毒的意识。(图/校青志宣传部  文/顾高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