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校团委、馨语广播台、社团联合会、图管会、校青志和学生会六大机构各派出志愿者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开展校园大清洁活动。为了使活动有序的顺利展开,负责人将志愿者分为两组,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位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来到相应的清洁区域,分别进行田径场与体育馆的清洁工作。
        清扫活动开始,来自校团委、馨语广播台、社团联合会的志愿者被分配到体育馆进行清洁。先由男生把体育馆里面的桌子和椅子搬出来,随后大家分工协作,各尽其职,有的拿着扫把卖力的扫着,有的弯下腰查看地下的垃圾,有的伸出手将墙壁上的纸条撕下来。志愿者们认真清理角落的垃圾、各种杂物,他们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共同为校园的环境卫生献出一份力。通过大家的努力,整个场地除去尘埃,体育馆的样貌焕然一新。
        其他机构负责在田径场进行清洁,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扫把等工具一丝不苟的清洁着田径场每一处。从外围到角落,志愿者们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着任务。操场虽大,但志愿者们依旧不说苦,不喊累,努力把田径场清理干净,充分发扬了勤劳能干的志愿精神。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经过一小时的辛勤劳动,田径场变得干净,志愿者们挂满汗水的脸颊也露出了微笑。最后,志愿者们集合拍照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清扫活动持续时间不长,过程不算繁琐,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依旧得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有许多同学参与其中,从实践中展现了踏实肯干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学习了如何将这份精神落实到生活当中的点滴小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