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生机构、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量:
        为了给2021级的新生提供一个自我锻炼的平台,同时为各学生机构、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2021年10月16日14:30在篮球场举行招新活动,全校各学生机构、学生社团均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
        在招新现场,为吸引2021级同学们的关注与加入,各个学生机构、学生社团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模特社帅哥美女们的走秀表演,动漫社的同学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夏沐音乐协会尤克里里与歌声无缝衔接,带来视觉听觉的撞击等。招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中,歌舞社的成员们随着音乐,尽情起舞,活动现场的气氛热火朝天,吸引了不少2021级同学们前来观看,并为他们的表演鼓掌观呼。有意愿加入歌舞社的同学们也纷纷地填写报名表,递交工作人员。馨语广播台的工作人员在努力地为2021级的同学们介绍广播台五大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认真地向他们阐述馨语广播台口号“让温馨的话语传遍南职的每个角落”的涵义等内容。


        本次招新大会, 2021级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为各学生机构、学生社团注入了“新血液”、新能量,充分展现出2021级同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期待他们能在今后的机构/社团工作和活动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