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2021年11月9日晚上,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在14119大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图书馆馆长郑国栋、校团委副书记吴启远以及各机构代表。
        会议伊始,首先由图书馆馆长郑国栋上台发言 他对过去一学年图管会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也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并表示期待图管会的全体成员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好的服务于师生。
        随后,由图管会主席林美玲发言,她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图管会难以割舍的情感,并着重提出了图管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重心,并把自己从中积累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对新一任干部表示充满期待。
        接着,由郑国栋馆长、吴启远副书记分别为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同时也为各个部门的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这些都是属于他们的荣誉,这也是对他们在图管会中工作的肯定!
        颁奖环节结束,由林美玲公布新一届干部名单,并分别邀请新任干部上台发言。最后,举行会旗和资料的交接仪式,这是上一届的把自己奋斗过的舞台交给了下一届,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从热烈的掌声中,不但感受到了大家对他们的祝贺,更是将期望寄托于新一届干部,希望图管会能够在他们的带领下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图管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干部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干部成员会为图管会增光添彩。(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黄钟贤、彭楚茵   文/记者部/编辑部 谢英/林丞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