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祖国,绽放新青年色彩——高雅艺术进校园歌舞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热爱祖国的艺术文化活动在大学校园中的发展,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承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协办的《我爱你中国》歌舞晚会,于2020年11月25日晚上19点在学校篮球场大舞台隆重举行。
        本次歌舞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由14个节目组成,每一个节目都充斥着浓厚的爱国情怀,展现着祖国的繁荣昌盛,扣人心弦的演绎让现场的所有观众融入到舞台之中。其中,开场由一曲古筝齐奏《盛世国乐》点燃气氛,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由冯思接同学独唱的《北京颂歌》,气势磅礴,动人心脾;舞蹈《纵东红》,以舞蹈的形式体现了民主人土是国际友人的感人故事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不免发人深省。此外,还有许多独具特色的节目,例如航空礼仪《筑梦航空》、气势恢弘又婉转动人的管弦乐三重奏等等。在舞台上奏响的每一个音符、每一个节拍,响彻整个舞台会场,震撼的舞台效果为台下的观众呈现出极富艺术欣赏价值的视觉盛宴。而每一位表演者也没有丝毫的懈怠,从始至终热情高涨,台下的观众情绪也慷慨激昂,现场的火热气氛一次次登上巅峰,掌声连绵不断。晚会最后以一首以《我爱你中国》大合唱落下帷幕,歌声久久回荡,余音绕梁。




        此次晚会不仅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展现了两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也为同学们营造良好和谐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奠定了基础。(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周岳英   文/记者部/编辑部 周文灿/郑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