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志新进义工理念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量:
        本网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青年义工服务总队于在2020年11月27日晚上19:30在14119课室举行南职青年义工服务总队新进义工理念培训。参加活动的对象有2020级全体干事。
        在培训期间,主讲人详细耐心的讲着新进义工理念,并介绍了义工的发展历程、服务宗旨、组织管理模式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到义工服务方面的基本知识。接受培训的        2020级干事都在认真记录相关要点,积极回答相关问题和参与互动。主讲人表示,全体新进义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积极投身义工活动,用我们的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用我们的爱心和力量,共创和谐社会。培训最后一项是进行庄严的志愿者宣誓,全体2020级干事举起右手并握紧拳头宣誓,自愿成为一名志愿者。




        通过此次培训,2020级的干事们明白了义工服务具有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的特征,也了解了义工活动对社会、对个人、对他人都具有重要意义。(图/校青志宣传部  文/宋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