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春,炫我风采——校学生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增进校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增进成员们间彼此的感情,增强团队意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2月16日20:00在14109教室举行团建活动,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建活动。
        在主持人热情高涨的介绍欢迎下,校学生会团建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主席团发言,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次团建活动看到成员们的执行力、效率以及各部门间的沟通能力,更希望让全体成员感受到校学生会家一样的温暖。

团建活动现场
        团建活动开始后,现场首先被文艺部活力四射的舞蹈——《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激情点燃,舞者华丽的舞姿,矫健的身影无不让全场观众为之震撼,紧接着由体育部带来的别样舞蹈——《同学看过来呀》更是逗得全场捧腹大笑,让同学们活跃起了晚会的氛围。
        接着,进入到热身环节。第一个游戏叫做《你话我猜》,通过队员的默契度来完成本场游戏。各部门都派出了得力干将去参加,战况那是相当的激烈。当然惩罚也少不了,也展现出同学们赢的起也输的起的担当。紧接着外联部的《群魔乱舞》及传媒部的《舞蹈串烧》一系列的舞蹈结束后,就迎来了办公室的合唱——《一生有你》,每一位同学则唱出了大家的心声,给予了同学们自信与力量,让大家感受到了校学生会的青春活力与温暖。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场上的每位成员眼中都充满了激动与兴奋,心里都在默默地想着自己的号码,手上攥着的号码牌承载着大家小小的心愿,一瞬间活动再次被推上了高潮。随着主持人把手伸进抽奖箱了,获奖的人员已经呼之欲出了,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恭喜获奖的人员。现场掌声、欢笑声融成一片,气氛真是热闹极了,阵阵欢呼声传遍整个教室。
        最后,以一首会歌《倔强》进行结尾,此次的校学生会团建活动在温馨的旋律中走向了尾声,紧紧地将校学生会六大部门的情谊联系在了一起。(图/校学生会传媒部  文/办公室 黄婷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