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洋溢,学识无尽——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
        本网讯  古话说的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为了弘扬读书文化,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12月26日下午4:00举行了“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郑国栋馆长、方翠萍老师、冯晶晶老师、以及各大机构社团代表。
        下午4:00整,本次活动在林美玲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此次“共同构建,书香南职”文化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由郑国栋馆长代表图书馆发言,其次是书法展示,最后是服装走秀。
        首先由郑国栋馆长发言,他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老师、同学等表示欢迎,同时对本次活动的目的进行阐述;他表示,此次活动其目的在于倡导读书人生,营造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为校园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

郑国栋馆长致辞
        接着,是书画展示环节。当一幅幅书法字画映入大家的眼中,每幅字画都展现出磅礴大气,铿锵有力的感觉。最后由模特队带来服装走秀,模特们身上的服装风格都不是完全一样的,但他们所展现出来的就像是一幅中国服装文化的发展史,他们身着的服装同时向大家展示了服装文化的传承发展与创新。

书画展示
        时间稍纵即逝,此次的“共同构建,书香南职”的活动到此结束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良好的文化风气,更好的提升专业素养和文化品味,共同营造书香南职,倡导读书人生。(图/图管会  文/林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