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期人物采访——拳击社社长陈华锐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本网讯  2021年4月14日中午13:00,馨语广播台记者有幸邀请到了拳击社社长陈华锐同学在13108课室进行第77期人物采访。陈华锐同学作为拳击社的社长,一直都为了拳击社发展努力奋斗,协助社员们更好的练习,默默无闻的奉献。
        以下是广播台记者对陈华锐同学的专访:
        记者:您认为您所在的社团中,哪一次举办的社团活动最令您印象深刻?
        陈华锐同学: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社团活动日,我读大一时第一次社团活动日,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体验,给我留下的记忆很新颖很独特。
        记者:您在组织社团活动的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难题?
        陈华锐同学:总的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我们社团的成员都很团结,每一次社团活动几乎没有差错。但偶尔也会有一些小问题,不过每一次我们会及时调整和处理。
        记者:请问您怎样看待拳击社社团社长一职?
        陈华锐同学:我作为拳击社的一份子,我对我的社团有着强烈的情感,同时热爱着拳击这项运动,同时这也是一份责任和使命,是上一届师兄师姐的大力支持和社员们的鼎力相助才使如今我站在了这个位置上,我十分感激他们,我会尽力做到最好,不让大家失望,并和拳击社的成员们共同成长进步。
        记者:您对拳击社有着怎样的期望呢?
        陈华锐同学:我希望我们的拳击社越来越好,在将来可以吸引更多让更多热爱拳击的同学加入我们,也让更多同学了解拳击这项运动。现如今我们的练习大多是以室内为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外出的机会,跟其他学校来一场切磋交流,广交益友,借此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记者:您对您的社团有一个怎样的定位呢?
        陈华锐同学:社团以兴趣爱好为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拳击的平台,将有拳击兴趣的同学聚集在一起,彼此交流学习,既丰富了大学生活也能锻炼身体。
        记者: 您觉得拳击社社团氛围如何?大家对训练的积极性怎么样?
        陈华锐同学:到目前为止在社团中爱好拳击的同学依旧热情高涨。周一到周五我们都会安排时间训练,训练过程中大一大二之间也相处得十分融洽,对训练计划也十分积极。这项运动的过程对身体负荷量较大,但大家都选择坚持训练,并在每一次训练中有收获,有进步。
        记者:请问拳击社新成员中有没有比较突出的?
        陈华锐同学: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大部分同学有运动基础,所以他们学起来比较快,体能方面也能跟上。今年的新成员中有个别的实力比较突出,他们属于天赋型,在大二师兄师姐的带领和教导下,他们的实战能力与我们相当,我感到非常欣慰。
        记者:您觉得拳击社未来该如何发展?
        陈华锐同学:希望每一位拳击社的成员在热爱拳击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能坚持将这项运动规划在自己的生活里;希望拳击社的发展可以吸取更多经验,将锻炼良好体能作为拳击社的招牌,不断进步的与时俱进,争取成为学校热门社团之一。
        记者:馨语广播台作为学校的传播平台,您认为有什么需要改进或者有什么建议吗?
        陈华锐同学:馨语广播台现有的栏目很不错,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坚持下去。我的建议是播音员的声音更加清晰明亮一些,播音时稍微放慢速度,可以吸引更多同学的关注;在播音内容上可以增加一些娱乐,年轻人更为感兴趣的内容,在播放时间上可以进行问卷调查,不断完善广播台的栏目,协调好工作,使得广播台更好的运作。
        通过此次的采访,我们了解了拳击社的运作,社员们学习训练中的氛围,还有伙伴间的和谐与温馨。在此,我们非常感谢陈华锐同学能够在学习之余抽出时间来接受馨语广播台的人物采访。陈华锐同学对社团的贡献有目共睹,衷心祝愿拳击社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祝陈华锐同学学业有成,在今后的人生中创造更多辉煌。(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庞诗琪  文/记者部/编辑部 黄倩柔 叶陈天)

陈华锐同学与广播台记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