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薄积发,蓄力前行——青马系列视频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本网讯  2021年4月22日晚上,第三期青马学员在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观看《马克思是对的》系列学习视频。本次学习会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汤泽楠主持。
        首先,观看的是《你好 马克思》视频。从视频中,青马学员们再一次认识马克思,了解青年马克思的志向,品读马克思与恩格斯的故事。这个学习视频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如何揭示客观世界特别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结合中国共产党人运用这一强大思想武器指导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理论和实践,展现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强大生命力。


        观看学习视频结束后,青马学员柯炜仪表示:“作为一名青马班学员,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高知识水平,才能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要时刻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思想道德修养上提高自己,从理论学习上加强学习,自觉地满腔热情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就是我们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参天大树之根本,就是我们党和人民不断奋进的万里长河之泉源。相信通过本次青马系列视频的学习,青马学员们树立起远大的人生理想。向马克思致敬,向马克思学习,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持续奋斗,让马克思设想的人类美好前景在中华大地化为生动的实践成果!(图/校团委宣传部刘子威  文/张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