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青春活力,拓青马风采——第三期青马工程破冰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青马精神,提高青马学员综合素质,加强青马学员的凝聚力、团队协作力。2021年4月24日,校团委组织第三期青马学员在我校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早上七点半,全体青马学员迎着阳光一起前往田径场。第一项是校团委负责人带领青马学员们开始晨跑,在晨跑过程中,青马学员都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口号声嘹亮,声声回荡在田径场中。晨跑结束,接着是小游戏互动环节,此环节是为了消除学员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感,进一步相互认识、相互熟悉。在互动环节中,每位青马学员都积极参与,他们之间互相交流、沟通、了解对方,营造着一个愉悦、良好的交流氛围。

青马学们晨跑

互动游戏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青马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提高了青马学员之间的沟通协调能力,有效增强了青马班的内部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青马学员们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图/校团委宣传部  李思捷、杨濠聪  文/李育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