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十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量:

         20151030日下午43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十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13221课室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斌昌教授、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柏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洁如、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陆佩怡。 此次开学典礼是为了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让学生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学生入党组织的自觉性,明确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端正学生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事业奋斗的信念!

 

整场典礼以铿锵有力,激昂的《国歌》拉开帷幕,在场的每一位都精神抖擞,昂首挺胸!首先是由林柏杰副书记为同学们宣读培训方案,方案介绍了培训的具体内容,及本次会议的流程。紧接着由工程系和信息技术系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用深情话语,表达了对党组织由衷地感谢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黄斌昌教授为大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表示对党有那么多优秀的后备党员而感到高兴。黄教授用他多年的经历向学生说明了为何要办党校,还有党校从零到有的发展过程,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济、思想以及国际影响力很好的说明加入共产党是最正确的选择。黄教授要求学生们要明确好为什么入党,怎么争取入党,还有入党后要如何做,他多次强调不能盲目跟随,要从心底根本出发。黄教授从多方面多角度给大家阐述了培养党的后备军和党干部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一位学生要有严肃的态度和求知的欲望去认真对待学习并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一个多小时的开学典礼在《国际歌》的奏响中落下帷幕,学员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和自律性,树立了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