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理想,志存高远——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党的认知,提高新生的思想觉悟,引导新生积极入党,9月25日晚上7:00,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心存理想,志存高远”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胡晓敏同志演讲中为同学们着重讲了这个问题,讲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信念、要求进步、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及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在演讲中,胡晓敏同志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等基本理论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培养党性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并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入党的入党的路程,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拉近党组织与他们的距离,为新生在党的学习上的进步指路引航。

同学们积极发表看法
       通过本次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提高了党性思想,端正了入党态度。在最后,胡晓敏同志建议同学们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