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6 点击量:

 关于开展第一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为做好创业培训工作,我院定于2014111516日,利用周末两天时间,特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创业培训专家授课,举办一期30人的“创业培训”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生全免费并附赠专业培训教材一套(3本书)。

一、招生对象

有创办企业想法的或有兴趣了解、学习创业知识的大三毕业生。

二、课程概况

SYB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帮助微小企业和有创业想法的个人,专门研究开发的一系列培训小企业家的培训课程。目前已被全球80多个国家采用,中国自1998年由国家劳动和就业保障部引入,其系统及方法能显著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SYB课程包括创业意识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和创业计划书。创业意识培训是衡量学员是否适合办企业并有实际的创业想法;创业计划培训是引导学员完成创业要经历的各个环节与步骤,衡量自己的企业如何经营;创业计划书是学员制定自己的创业计划,采取行动,准备开办企业。

三、上课时间

111516日两天(共16个课时);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每节课40分钟。

四、报名须知

1、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招生办报名,联系人:林老师,电话:3963333

2、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3、上课地点:本院教室(另行通知)。

 

招生就业办

20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