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粤教职函〔2021〕28号《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实施2021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第一场:11:00—12:40;第二场:14:00—15:40)
二、考试对象及考点查询

注意事项:由于考场分布较广,建议考生提前到考点熟悉考场,并注意路途安全,以免耽误入场时间。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校外考场地址及联系方式》请扫码下载查看

三、考试必带证件和物品
1.《广东省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表》
2.身份证原件(港澳考生:本人香港或澳门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
3.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
4.不准携带手机及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温馨提示:考生需进入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广东省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表》,仔细阅读资格审核表上的考生承诺书并签名,于考试时提交,未交审核表或未签署考生承诺书的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在参加考试前准备好“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粤康码”、“行程码”并在考试当天查验时全部达到以下标准的考生,方具备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资格。
(1)“粤康码”为绿码(当日更新);
(2)行程码为绿码(当日更新);
(3)身体健康状况(进入考点测量体温37.3℃以下);
(4)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粤康码显示为准)。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1)体温异常(≥37.3℃)的考生;
(2)“粤康码”为红黄码(非绿码)或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3、符合考试资质的考生在校门口,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按一米间隔距离有序等待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①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粤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②进行体温检测),防疫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4、进入考场后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5、入场测量体温正常,在考试过程中突然出现体温升高(体温≥37.3℃)、咳嗽、流涕等症状,原因不明的考生,必须转移到隔离考场观察和继续考试,待考点上报防疫中心,等待后续处理,考生期间必须无条件配合考点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五、录取规则:
1、所有考生均需参加考试,考试以笔试形式,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合并同卷的考试方式,考核满分值合计100分,其中退役军人等免文化素质考试的考生只需参加报考专业的职业技能测试。拟录取考生的考核总成绩原则上不低于考核满分值的40%。
2、根据考生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在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总分相同时,“职业技能”考核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3、经学校招生委员会审核的考核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在学校官网公示,公示期3天,并报省招办审核及录取备案。
4、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后发现在报名和考核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