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夺人,一鸣惊人——“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量:
        本网讯 “先声夺人,一鸣惊人”,为弘扬新时代大学生青春热情的风采,满足同学们展示才华、培养爱好的愿望,给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圆大家一个主持的梦想。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思辩社承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于2020年5月19日20:00正式展开,本次比赛邀请到团委书记伍晓冰书记和思辩社指导老师赵丽恒老师担任嘉宾,以及邀请到彩婷师姐、梁彬师兄和杨熙师兄担任评委,大家满怀期待地迎接比赛的到来。
        经过层层选拔,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决赛的舞台,虽然此次比赛通过线上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但紧张的氛围丝毫不减。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个人宣言、即兴考核和问答环节。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渐渐拉开了序幕,首先通过主持人念顺序的方式,选手们依次上场。主持人甜美的呼唤声中,选手们紧张的心逐渐舒缓起来,看着选手们信心满满的气势,观众们内心的热血与激情瞬间被调动起来,评论区的“加油加油!”丝毫没有停止过。
        通过即兴考核的环节,我们不仅看到了选手们的努力,同时也看到了他们的变化。常言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位选手付出的努力不可计数,努力也让他们有所收获。
        在问答环节中,率先出场的一号选手以那极其流畅的表达和独特的主持方式饱受观众的好评,也给后面选手带来了小小的压力。紧接着二号选手上场,它所展示的表演虽没有前面选手的独特,却以饱满的声音,满怀激情的腔调感染着听众们的情绪。其中,四号选手以其强大的语言表达能力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一下子将比赛推到了高潮。尽管这个环节颇有难度,但选手们的能力不容小觑,都凭着超强的应变能力,交给评委一份满意的答卷。四个环节过后,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议,四号选手何婉珍凭借优秀表现最终获得了本次金话筒大赛的冠军,让我们诚挚的为她祝贺。

        至此思辩社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由衷感谢评委和嘉宾们的到来,同时也祝福所有的选手在今后的主持道路上越走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