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接力奋进——青年义工服务总队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量: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青年义工服务总队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换届大会如期而至。感悟与期许交织,变化是人员的交替,不变的是对机构的热爱。2020年9月24日晚19:30,校青志在14419教室举行了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伍晓冰,团委副书记吴启远,李沙老师和钟秋宇老师。
        大会开始,首先邀请指导老师李沙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回望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校青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谢校青志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加油,为机构增光添彩。随后,由领导嘉宾为校青志2018级的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接着,由2018级的干部们分别上台作总结,他们纷纷表示,当我们把这接力棒传到下一届干部手中时,你们肩上便多了一份新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你们秉承着“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宗旨,继续加油、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由校青志主席肖浩辉宣读了新一任的主席团、部长团、服务队干部名单,并对他们寄以厚望。

指导老师李沙老师发言

校团委伍晓冰书记为校青志主席团颁发聘书

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为校青志干部们颁发聘书
        最后,进入激动人心的会旗交接仪式,这交接的不仅是会旗、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相信新一任的校青志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积极和饱满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机构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旗交接仪式
        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校青志全体干事以及嘉宾们沉浸在“一家人”的温暖中进行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图/校青志 苏晓炜   文/梁君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