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伊始,释放青春——2020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10月17日-18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0级大一新生满怀着期待与激动的心情来校报到,而校团委组织迎新的工作人员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本次迎新工作,校团委主要负责的有交通疏导、接待分流、发放军训物品等小组,各小组的迎新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用心地为新生及家长们服务,其中,他们有的在引领途中主动帮新生们拎行李,完成各项注册流程,也耐心地回答新生们的各种问题,让一路疲惫的新生们感受到南职师兄师姐的热情,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在军训发放处,迎新工作人员也在认真为新生们服务着,每一位工作人员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中,有条不紊地完成军训物品发放任务。

耐心为新生及家长解答问题

为新生们拿行李

为新生们发放军训物品
        两天的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迎新工作人员们用最真诚的微笑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用最热情的服务感染了每一位新生,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亲人般的温情。也希望大一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南职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图/校团委  文/宣传部 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