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团,共建青春——党团知识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量:
       本网讯  学校团委于2020年10月25日下午15:00组织开展“党团知识第一课”活动,活动对象是全体大一新生,活动的目的是向大一新生普及党团知识。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机构有社团联合会、校青志、图管会以及馨语广播台。
       校团委的工作人员来到新生的军训方阵,为新生们讲述党团的光辉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向党团组织靠拢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团干部等方面的内容。
在讲解党团知识的过程中,也穿插了互动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现场气氛逐渐热闹起来。此外,校团委工作人员还为新生们准备了丰厚的小礼品,这一小小的互动环节也让新生们体会到了在军训时光里的一点小温馨。




       通过此次“党团知识第一课”活动,让大一新生们更加关注党团、了解党团知识,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参与团组织生活,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新青年!(图/校团委宣传部陈祉汝、黄永恒  文/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