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11月12日18:50分于行政楼5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专题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吴启远主讲。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大一各班团支书,各机构负责人和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负责本次学习会议的主讲老师是吴启远老师。
        本次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专题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有如下:一是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二是学习今后五年青联学联工作;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中央致词精神;四是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在培训会过程中,吴启远老师明确提出同学们不仅要不断修身立德,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还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内涵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其次要正确地发扬理想主义,认真贯彻落实大会要求,不畏艰险勇于创造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相信每一位参会人员都有了深刻的领悟,收获匪浅,也期待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做到恪尽职守,首当其冲,主动承担责任,发奋成长成才,引领着同学们一同齐头并进,为提升组织凝聚力做出更多贡献,谱写青春新篇章!(图/宣传处  钟秋宇老师   文/馨语广播台记者部/编辑部 杨佳燕/郑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