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飞跃梦想——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十一届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同学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迎新杯篮球比赛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4点30分在篮球场上举行开幕仪式。
        本次开幕式的第一项议程是由主持人上台发言,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随后,由裁判员上台宣誓,他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客观事实,公正裁判,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紧接着,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他表示,将严格遵守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仪式现场
        开幕仪式结束后,首先迎来的第一场赛事是由大一、大二队员共同带来的篮球热身赛。球场上双方展开了激烈地追逐,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博,一路奋勇,他们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片刻机会投出漂亮的一球。赛场上的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赛程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赛场上,球员的激情与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热血且生动——他们迎着阳光尽情挥洒着汗水,无不彰显着球场上每一位球员激昂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本次的篮球比赛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位参赛的同学都积极配合,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的“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给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也展现了南职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董其采  文/记者部/编辑部 陈佩瑜 刘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