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之声音乐协会第七届“冬”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聚集之声音乐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冬季音乐节”于2020年12月23日晚上7点30分在13-14栋之间的舞台举办。
        音乐会开始之前,首先由聚集之声音乐协会会长彭镇涛上台进行发言,随后,由主持人宣布第七届冬季音乐节正式开始,同学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跟着节奏动起来了!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总有一种震撼心灵的共鸣,也许让你潸然泪下,也许让你怦然心动,也许让你心潮澎湃,这就是音乐本身拥有的无限魅力。吉他部的同学带来《方圆几里》的演奏,温柔的旋律,深情的表演,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美妙绝伦。令人印象至深的,是主唱部的同学带来《雀跃》,时尚而动感的旋律将音乐会推上高潮,现场再次沸腾,台下遍是兴奋的欢呼声。随着时间的推移,暮色渐深,迎来了压轴表演——由格式化乐队带来的《南方》,该乐队向同学们展现了独特的艺术魅力,音乐会虽接近尾声,气氛却燃至最高潮,在场的同学有的自发开始跟唱,有的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幕盛况。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一行行五线谱,就像五彩的飘带,滋养着我们的青春热血。本场音乐会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激情点燃,愿同学们的怀揣热情,心怀着目标与憧憬继续前行,尽情绽放青春风采。本次聚集之声“冬”音乐节的举办,彰显了南职学子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青春!(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卢燕玲  文/记者部/编辑部 陈佩瑜 彭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