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未来携手华为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量:

      2019年8月20日,华科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科未来)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Cloud BU全球合作伙伴业务部部长李勇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企业业务教育医疗业务部部长刘长成、华科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恒君出席了签约仪式。签字仪式在华为总部深圳坂田基地举行。

三方领导合影

      仪式上,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华为、华科未来三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就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领域达成合作。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建设、实习就业、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教学和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业务全面发展。

华科未来携手华为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三方领导签约合影

      随着5G时代的加速到来,科技与人才的"碰撞"愈演愈烈,人才盛会与技术革命发出了预示产业发展走向的时代强音,也推开了蕴含无限可能的未来人才之门。三方将充分利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院校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华科未来在新工科领域人才联合培养、教学平台建设等经验积累,聚焦人工智能+专业领域产业融合,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通过合作互补、协同创新,谋共赢发展。

华科未来携手华为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举杯合影

      华科未来教育作为华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专注中国新工科教育领域,坚持以国内中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办学为核心,着重打造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通信工程等领域的产教融合平台。华科未来面向全国选拔优质院校联合华为一起为教育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