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英雄足迹,品时代变化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2020年12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以“观英雄足迹,品时代变化”为主题户外党日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模刚同志、教师支部组织委员李远豪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淑仪同志、组织委员黎嘉美同志、宣传委员林贞音同志、教师党员张炎顺同志、刘家明同志、李济屹同志、余镇凯同志及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到中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扫墓祭奠活动以及参观孙中山故居等,主要是为了让参与人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继承他们的意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早上7:45分,参加人员早早就在13栋一楼大堂集合,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在清点人数无误后,大家一起乘坐大巴车出发。在路途中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为大家讲述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多次提醒各位同学务必保护好自己,有事情要及时联系老师帮忙解决。
       经过一小时,大家终于到达中山革命烈士陵园,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所有人手举国旗,带着自己亲手做的花朵来到烈士纪念碑的面前。
       随着主持人赵天成同学宣布祭奠革命烈士扫墓仪式正式开始,所有同志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烈士碑前庄严肃立奏唱国歌,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随后所有同志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并敬献饱含对烈士崇敬花朵,全体肃立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那顽强不屈、坚持不懈、视死如归、尽忠报国民族英雄。

                                                                                                                                       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