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2020年12月24日晚19:30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淑仪在13303教室开展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成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
       本次党课学习是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入党信念。
       党课开始时,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淑仪先同各积极分子一起观看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紧接着讲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做到审时度势、把握大势,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抓住机遇。
       随后各积极分子热情讨论,其中徐亦栋同志说道:“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心得结束时,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淑仪同志对大家分享的心得体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中获取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实践与工作和生活中,取得较大的进步。

                                                                                                                                         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