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及相关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下午2:30分,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五楼召开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及相关企业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领导和企业人员有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校长张廷彩、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精密检测产业学院院长)于有生教授、信息学院院长陈裕雄教授、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张志勇教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会龙、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伟、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晓敏、比亚迪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古立林主管和江宁工程师、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廖宏能经理和李龙科长、精密检测产业学院余维素副院长、广东星振科技有限公司杨成振董事长、海克斯康华南事业群方案许旺总监。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八项议程,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伟主持,宣讲会第一项议程由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副院长余维素院长介绍精密检测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余维素院长在宣讲会上强调,精密检测是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技术保障,是制造产品向高精尖发展的必要手段,是检测人才队伍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必然要求,指出了我国目前制造行业的背景和现状。介绍了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坚持以高技能培养为目标,以对口就业为导向。为行业输送精英,为企业培养人才,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的办学理念。从师资力量、实训场地、跟踪服务体系、薪酬待遇等方面对精密检测产业学院进行全方面介绍。
      
      
      
       随后,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古林立主管、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廖宏能经理和海克斯康集团许旺总监进行企业招聘宣讲。在此次宣讲会上,各企业通过观看企业视频短片、企业主讲人讲述的方式,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各企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产业模式、发展规模和目标、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方面介绍各企业的概况,让同学们对各企业的情况有全面的了解。
      
       最后,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精密检测产业学院院长)于有生院长为本次宣讲会作总结发言。于院长强调开展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及相关企业宣讲会是让在校学生能够了解到企业的有效途径,也通过开展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概况,从而寻找自身的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基础。宣讲会结束后,精密检测产业学院谢晓玲老师组织相关企业接受学生咨询及填写意向表并邀请学生到精密检测产业学院进行参观。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