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上午9:30分,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在我校30栋综合楼1楼标千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了首届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企业人员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精密检测产业学院院长)于有生教授、精密检测产业学院余维素副院长、“全国技术能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技术能手、广东省金牌教练员”温树彬、广东星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振先生等领导嘉宾及我校报名此培训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共五项议程,由精密检测产业学院余维素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第一项议程为奏唱国歌,随着国歌的前奏声缓缓响起,全体人员不由精神抖擞的站起身来,昂首挺胸,用最饱满的热情,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唱过雄壮激昂的国歌,紧接着迎来的是本次开班仪式的第二项议程,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精密检测产业学院院长)于有生教授发言,于院长强调开展精密检测产业学院是让在校同学们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概况,让同学们更好的寻找自身的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接下来进行的是第三项议程,由广东星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振先生讲话,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产业模式、发展规模和目标、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方面介绍各企业的概况,指出了我国目前制造行业的背景和现状。介绍了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坚持以高技能培养为目标,以对口就业为导向。为行业输送精英,为企业培养人才,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的办学理念。从师资力量、实训场地、跟踪服务体系、薪酬待遇等方面对精密检测产业学院进行全方面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企业的情况有全面的了解。
      
       听过广东星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振先生的精彩演讲,紧接着就是第四项议程,由广东省金牌教练员温树彬讲话,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讲述他历年教学科研成果,用一流的技术、系统科学的训练方法、前沿的信息带领学员快速精准掌握精密测量的要领。
      
       最后,开班仪式进入第五项议程,由精密检测产业学院余维素副院长做本次开本仪式的总结发言,她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工作中要做到眼里有光、心中有志、脚下有根、手中有活四个指标,要求按照企业所需标准和规范对学员进行脱产强化训练,使学员能快速适应企业岗位需求。
      
      
      
      
      
      
       精密检测是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技术保障,是制造产品向高尖发展的必要手段,是检测人才队伍适应未来发展需要必然要求,本次“精密检测产业学院培训班”坚持以高技能高素养人才为培养目标,以精准对口就业为导向,为行业培养精英团队,为企业培养合格技能人才,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