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高尚师德,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学院全体教师向时代楷模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新时代教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2021年9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纪录片。
      
       在本次学习中,我院全体教师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专题,在影片中,张桂梅老师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为无数贫困的家庭送来了希望,用自己的赤诚与博爱托起了无数贫困孤儿的梦想。张桂梅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全体老师为之动容,对张桂梅老师那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爱所深深感动。
      
       张桂梅老师精神总结:1.作为千千万万基层教育工作者中的-一员,她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2.作为一名教师, 她心系困难群众,始终相信群众利益无小事,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投身教育扶贫行列,在她的努力下,华坪建成了全国第- -所全免费女好高中
3.她坚持树人先树魂,把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作为立校之本。
       观看学习后,在场很多老师被张桂梅老师的精神所感动,在观看过程中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张桂梅老师的事迹感人肺腑,令人肃然起敬,张桂梅用她的行动,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她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淡泊名利的品质值得我们所有学习和尊敬。本次学习旨在引领我院全体教师坚定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