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2021年9月2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并由智能制造学院于有生院长为大家授课,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主持。参加本次授课的有入党积极分子99人,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27人。
      
       首先,于有生院长简单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于有生院长说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气势磅礴、事业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随后于有生院长由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详细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其中包括“四个庄严宣告”及“九个必须”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院长授课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上台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照“党在我心中——楷模引领我前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评星定级量化管理方法的实施方案”进行评星,并宣布此次院长思政第一课的圆满结束。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