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管理学院曾莉莎书记2019年秋季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管理学院于11月6日中午12:15分在14221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课。本次教育课由管理学院党总支曾莉莎书记主讲,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8、19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8、19级全体成员认真听讲
       本次教育课程分为三点,由曾莉莎书记进行详细的讲解。第一点:怀理想,不忘初心。她说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引导广大青年自觉用青春和激情共圆中国梦。第二点:强本领,牢记使命。她要求学生干事们作为青年团干,必须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提升团结、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第三点:敢担当,勇立潮头。她要求学生干部干事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台下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并深刻领会到自己的使命以及责任。

管理学院曾莉莎老师在教育课上发言
       通过本次教育课,学生干部干事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能够脚踏实地的履行自身职责,继续努力为建设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