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同各学院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东南村委员会、江门市协群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于2021年4月24日上午,在东南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共联共建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东南村委员会苏锦荣书记主持,共有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议程共有七项。

 党建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肃然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而后,便由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东南村委员会苏锦荣书记上党史第一课。在苏书记的讲解下,在场的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为党的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苏锦荣书记给与会党员上党课
       接着,中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委员王再升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成长营养,不断凝聚奋进的力量。

王再升同志发表讲话
       会议的第四项,由中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书记、副教授陈绮莹主讲党史教育学习课。陈副教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革命先辈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绮莹副教授上党课
       随后进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行政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戴黄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对党做出了庄严承诺。入党誓词宣誓完毕。紧接着,各党支部委员会进行签订共建协议书。最后一个议程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

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东南村桥南片党支部成功签约

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现场
       本次党日共联共建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双方支部的党建经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党建活动中,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