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社会 ——管理学院学生公寓1-2栋党员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管理学院学生公寓1-2栋党员工作站于2021年4月17号晚上19点00分在14204课室进行禁毒海报的制作。

站委们制作海报的过程
       制作海报伊始,由1-2栋党员工作站站长杨业鹏带领站委们开始制作海报,在制作的过程中站长给我们讲述了鸦片战争这一段不能忘记的历史,要警醒我们世人都要记得这段历史,这段历史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深的苦难,同时,站长为我们普及了更多的毒品犯罪事例与毒品知识,站委们提高对毒品的认识,增加了禁毒的警惕度。

站委们制作海报的过程
       接着,由副站长吕晓娜同学给站委们看了毒品在世界各地传播的现状与危害。从草稿到成品的出现,相信通过这次海报制作活动,我们对毒品的危害有进一步的认识。

报制作完成的大合照
       最后,通过站委们认真负责、辛勤劳动的付出,这次海报制作顺利完成。并粘贴于1-2栋宿舍楼的海报墙上。让我们一起加油,做到世界无毒更安心,校园无毒更安全,让我们全体人员一起携手打造无毒且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