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管理学院20级幼管一班第九周班会实纪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勇于担当的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加强党史学习。管理学院组织20级学生学习五四精神主题班会。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一班于5月4日晚上20:00分在14104课室召开了第九周主题班会。

班长吴惠妍同学主持本次班会

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学习五四精神的意义
       本次班会由班长吴惠妍同学组织召开,向同学们解读了五四精神的具体内容、精神内涵以及时代意义,并强调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应该把这些方面结合起来,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同学们积极学习了解相关知识
       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每个中国人的梦。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于五四运动以及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当积极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勇担国家赋予的责任使命,以青春之我释放青春激情,为中华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理想信念续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