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防治结核--管理学院21级市场营销一班班会实纪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预防肺结核的意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21级市场营销一班全体学生在10月17日晚上7点在14217教室召开“预防肺结核”主题班会,辅导员张洪梅老师主持。

(辅导员张洪梅老师为同学们科普)
       班会上,张洪梅老师通过多媒体以及语言讲解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肺结核,肺结核有什么症状,结核病如何传播,如何预防肺结核。提醒同学们,学校是人流高度密集的场所,极易发生流行性传染病,必须随时佩戴好口罩,做好防范保护工作。同学们也将张洪梅老师的一字一句牢记于心,对于结核病传染的重视程度也显著提高。
       在讲解“预防肺结核”之余,张洪梅老师也积极响应学校禁烟活动,郑重的告知所有同学:南职应为无烟南职,严禁任何人在校内吸烟。
(同学们专注听讲)

(班干进行本周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让全体同学对于结核病传播途径、病症以及预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强化了禁烟意识,全体同学都有很大的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更会做到群策群力,防治结核,远离香烟,建设健康校园,建设文明校园。
21级市场营销2班 高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