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忆入党初心——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红色精神。10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到学校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在党总支书记曾莉莎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四个板块的展示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阶段的光辉历程,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党员们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在成长道路上的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
       本次党史展览馆的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