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肖勇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教学名师——肖勇

       肖勇教授1989年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1991年起在江西理工大学工作,两年后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教授、MBA导师、企业管理硕士生导师,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多方利益博弈下的稀土产业管制研究》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六项,在《企业经济》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主编出版《现代企业管理》等著作五部,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八篇,获“优秀教师”、“良师益友”、教师竞赛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肖勇教授在读大学前、后,长期在企业从事技术和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使其原来工作的企业赣州钨钼材料厂成为当时全国同行业标杆企业。近十几年来,肖勇教授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应邀为各级政府及企业从事了大量的顾问、咨询、培训等工作。肖勇教授为江西省政府特聘研究员、赣州市政府经济管理专家、章贡区政府战略发展顾问,并长期担任赣州移动公司、赣州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赣州电信公司、江西圣塔水泥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顾问、为江西铜业公司、深圳中金公司、厦门钨业公司、韶关发电厂等众多省内外上市公司及民营企业进行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培训、咨询工作,为各级政府和各类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支持,广受各级政府和各类企业的好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肖勇教授2014年3月应聘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曾任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肖勇教授其扎实的双师型教学经验,发挥着科研专家作用,为管理学院的管理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