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13301课室举行了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这次专业对口的宣讲会,2020届的毕业生都积极应聘,课室现场座无虚席。招聘公司的副总经理详细地给在座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同学们精心准备的问题,公司的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回答,有意向的同学还准备了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宣讲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加会议的学生说:“只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以平和的心态灵活应对,才能找到合适的职位。”宣讲会结束后,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宣讲会表示满意,希望接下来可以和学院保持联系,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