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勤天下无难事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一勤天下无难事”勤劳是中国劳动人民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2020年12月28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建设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在我们学校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劳动必修课——给“校道”清洁。

       建设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地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们为校园的美丽整洁而辛苦的付出。这样更加坚定我们“保护好校园干净整洁”的信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有着环卫工人们时光的烙印,红日冉冉升起,留下只是校园整洁的地面和他们远去的背影。当建设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看到环卫工人们肯定的目光时,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

       总的来说,这次大清洁活动使我们的校园周边变得更加漂亮更加舒适了,希望所有的同学保持校园清洁,从自己做起。每个人都自觉去维护环境,做到人人不乱丢,见到垃圾弯弯腰。只有这样,我们的校园才会更加美丽,才能拥有一个更美丽的校园。

       创造整洁而美丽的校园,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