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心理调适 迎接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量:
       时光飞逝,期末考试临近。为帮助学生调整考前心态,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2021年1月10日,在张志勇院长和李晓敏副院长的领导下,建设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动员班会”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意在鼓舞同学们好好学习,在最后的冲刺时间里,鼓足干劲加油干,充分备考,调整状态,认真复习。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班会上,辅导员通过分析前一阶段的学习状况,帮助同学们找到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同伴间的学习经验的交流与学习方法的分享。辅导员建议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严格要求自己,学会利用一切碎片化时间复习,拟定自己的复习计划,确立一个目标,以从容的心态应对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时间里不要放弃,调整状态,充分备考。
       通过此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他们的的斗志,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也意识到时间的紧迫,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期末备考,努力拼搏,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