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建设工程学院初赛)结果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质朴感情,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5月12日晚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在13308课室举办“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建设工程学院李晓敏副院长、建设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梁社安老师,团总支书记黄敏老师,辅导员苏枝贯老师,姚冬梅老师,以及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规则作了明确说明,并要求各参赛人员遵守规定,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比赛正式开始,宏亮的歌声顿时弥漫全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带领大家回到峥嵘岁月,追忆英雄年华!

       所有组合表演结束后,由李晓敏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李晓敏副院长从仪容仪表、情感投入、歌曲表现等方面对大家的表演逐一点评,高度评价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以及舞台呈现的整体效果。
 
       活动最后,对获奖人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红歌比赛不仅真实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以党史与音乐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在歌唱中重温革命传统,领悟红色文化,与历史共振,同时代共鸣。期待着同学们在红色歌曲的感染下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为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