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从疫情防控开始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量:
       伴随着秋的到来,新学期开始了,校园又恢复了热闹场面。为加强学生自身疫情防控意识,了解防疫知识。2021年8月29日,建设工程学院辅导员们召开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第一节班会。
       此次班会课包括总结上期班级事项,安全,防疫,学习,纪律等多个方面。在防疫和安全方面,继续强化防疫和安全意识,讲述防疫知识,强调安全常识,确保每个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
       随后,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也要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征程。新学期意味着学习的又一个里程碑,不仅要为自己的求知生涯和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还要学会生活,学会珍惜,逐步形成良好的个性和健全的人格。
       此次班会,各班级积极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第一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在学生返校复学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科学防范疫情,保持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明确本学期的奋斗目标,认清自我方向,充满信心,以强劲的势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