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黄开正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黄开正,男,大学本科,副教授,工程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工作经历:1977年-2010年在武汉理工大学任教师职务。(曾经在1985-1998在武汉理工大建筑设计院工作,从事建筑设计工作);
2011年-2014年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任教;
2014.9-2018.9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工程系建筑专任教师;
2018.10始任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建设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论文著作:主编教材《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参编教材《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新型建筑材料》发表论文共X篇《长江中下游热环境的研究》、《屋面防水与隔热的处理》;参与科研课题《薄壁拱板屋面结构设计及应用;武汉市粉煤灰砖的制作与应用》。
主讲科目:《房屋建筑学》、《建筑施工》、《3大构成》、《建筑设计基础》等多门专业课程。
主要奖项:2014年度,荣获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教师说课比赛三等奖;获2014年度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