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李清泉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李清泉,男,高级政工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安全师,经济师,1989年6月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1989年6月-1999年9月在大型国企从事工艺技术、项目管理、进出口贸易管理工作;
1999年10月至今,在甲级监理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管理工作,有二十九年企业管理工作经历;
2012年9月起至2018年9月担任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工程系外聘教师;
2018年10月起至现在担任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建设工程学院外聘教师。
论文著作:参加《江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图例指引》(2013版、2015版)的编写;在《建筑科技与管理》(2010年4月)发表论文《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裂缝的防治研究》;在《城市建设理论研究》(2014年第10期)发表论文《试论建筑工程管理现状和改进》,在《政工参考》(2012第9期)发表论文《提高建筑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探讨》等。
主讲科目:《建设工程监理》、《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等专业课程。
主要奖项:担任项目总监的多个项目被评为广东省及江门市安全文明施工“双优”工地,广东省、江门市优良样板工程、广东省金匠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