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罗祥海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罗祥海,男,大学本科,高级咨询师,建筑施工管理工程师,毕业于中南大学(原中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工民建专业。
工作经历:1980年参加工作,其中10年从事中高职院校的建筑工程专业教学工作,7年从事大型地产企业专业技术及管理的培训,21年从事建筑、地产、监理等企业的项目施工及技术管理工作。担任过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工程总监、职高院教研室主任及广东某项目管理公司南沙片区总经理等职务,不仅具有丰富的工程技术及现场施工管理实操经验,而且具有实战性较强的理论教学和技能培训的经验。曾受广州白云、增城、从化三区的某职高院校及企业的邀请,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的学术报告,报告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效果良好。
论文著作:1997年在建筑业内省级刊物上,发表过一篇《浅谈施工现场进度管理》
主讲科目:《建筑施工技术》、《施工组织设计》、《建筑施工项目管理》。